新華網 正文
湖北警方懸賞通緝19名涉黑涉惡在逃嫌疑人
2018-09-15 22:2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9月15日電(記者梁建強)湖北省公安廳15日發布懸賞通報,公開向社會通緝19名在逃涉黑涉惡犯罪嫌疑人。

  懸賞通報公布了19名在逃涉黑涉惡犯罪嫌疑人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身高、戶籍所在地、身份證號碼等資訊,並附上了犯罪嫌疑人的照片。通報顯示,19名嫌疑人分別來自武漢、黃石、十堰、鄂州、荊門、孝感、隨州、仙桃、天門、潛江等地區。

  湖北省公安廳相關負責人透露,對提供線索的舉報人、協助緝捕有功的單位或個人,公安機關將視情最高給予2萬元獎勵。

  同時,湖北警方呼吁社會各界積極提供有關線索,積極檢舉、揭發黑惡違法犯罪活動。廣大群眾如發現有關情況,可直接撥打110報警電話舉報。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阿爾山秋意漸濃
阿爾山秋意漸濃
堪培拉花展開幕
堪培拉花展開幕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3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