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西南部發生墜機事件致4人死亡
2018-09-15 22:2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9月15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西南部法拉省官員15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該省境內日前發生一起墜機事故,造成4人死亡。

  法拉省政府發言人納西爾·邁赫麗説,這起事故發生在14日夜間,一架由西部赫拉特省飛往法拉省境內一處軍事基地的軍用直升機在途中墜毀,造成機上包括2名飛行員在內的4名阿富汗國民軍士兵死亡。初步調查顯示,事故原因為機械故障。當地安全部門正在進一步調查這起事故。

  但有當地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失事直升機是被塔利班武裝人員擊落的。

  據了解,阿富汗軍方多年來在各地廣泛使用直升機開展軍事打擊、偵察、運輸等任務。本月2日,阿富汗北部巴爾赫省也曾發生墜機事故,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中國故宮文物展在希臘舉行
阿爾山秋意漸濃
阿爾山秋意漸濃
堪培拉花展開幕
堪培拉花展開幕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東博會迎來公眾開放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3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