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隊獲“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團體冠軍
2018-08-09 19:1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福州8月9日電(記者朱鴻亮、翟翔)為期兩天的“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接力賽9日在福建泉州落下帷幕,中國隊以1小時08分56秒的成績奪得接力賽團體第一名。

  至此,海上登陸賽完成全部項目比賽。賽後,裁判委員會召開裁判會議,結合三個階段比賽成績、排名與積分情況,最終確定中國參賽隊奪得海上登陸賽團體冠軍,俄羅斯、委內瑞拉參賽隊分獲團體亞軍及季軍。各外軍參賽隊對我方的賽事組織能力及裁決評判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與認可,對比賽成績一致認同並簽署了會議紀要。

  這是中國首次承辦“國際軍事比賽”海上登陸賽。比賽于7月29日開幕,7月30日至8月10日,伊朗、俄羅斯、蘇丹、委內瑞拉和中國5個國家參賽隊近200名選手在障礙賽、求生賽、接力賽3個項目中同臺競技。

  海上登陸賽閉幕式將于8月11日在福建石獅將軍山舉行。閉幕式上,賽事組委會將安排軍事表演、文藝表演和頒獎儀式。

    實戰版“速度與激情”——海上登陸賽接力賽中國隊奪冠實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粵港澳籌建中華白海豚保護聯盟
粵港澳籌建中華白海豚保護聯盟
雲端俯瞰北盤江大橋
雲端俯瞰北盤江大橋
新疆:遠方的路
新疆:遠方的路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24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