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制造汽車首奪智利市場銷售冠軍
2018-08-04 19:3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地亞哥8月3日電(記者王沛 黨琦)智利《信使報》3日援引智利全國汽車協會發布的年中報告説,今年上半年,中國制造汽車佔智利市場15.6%的份額,首次超過韓國和日本制造汽車,居智利市場銷量榜首。

  根據智利全國汽車協會的報告,今年上半年,中國制造汽車在智銷售3萬多輛。其中,奇瑞、江淮和長安的銷量均突破3500輛。

  在智利全國汽車協會的報告中,中國制造汽車不僅包括中國自主品牌汽車,也包括在中國生産、組裝的外國品牌汽車,比如在中國生産的雪佛蘭汽車。

  中國汽車企業自2007年以來陸續進入智利市場,産品越來越為智利消費者所喜愛。奇瑞汽車智利代理商經理烏戈·卡斯特羅説,智利的中國汽車客戶體驗良好,智利消費者相信中國汽車可靠。華晨和北汽品牌代理商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裏卡多·萊斯曼説,中國汽車銷量提升的主要原因是品質提升。

  智利汽車行業人士分析,中國汽車在智利市場仍有增長潛力。智利全國汽車協會統計,2017年智利新車銷量為36.09萬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魚“戀”花
魚“戀”花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巨石上的村莊
巨石上的村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22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