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地鐵領域最大跨度梁式橋合龍
2018-05-30 19:12: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5月30日電(記者齊中熙)由中鐵北京工程局負責施工的全國地鐵領域最大跨度梁式橋——深圳地鐵6號線合薯區間150米大跨度橋30日順利合龍。

  合薯區間150米大跨度橋是深圳地鐵6號線重難點和控制性工程,也是國內地鐵領域最大跨度梁式橋。該大跨度橋全長330米,線路平面位于曲線半徑為550米的圓曲線及緩和曲線上,是地鐵領域半徑最小、跨度最大的剛構連續梁。

  在工程建設中,中鐵北京工程局建設團隊面對交通疏解難、施工場地窄、技術標準高等困難,集中力量攻克了大跨度線形控制等課題,全方位實現了施工進度、品質管理及安全風險控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搶抓農時夏種忙
搶抓農時夏種忙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83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