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集安組織“協作-2017”聯合軍演在亞美尼亞落幕
2017-10-14 03:44: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第比利斯10月13日電(記者李銘)埃裏溫消息: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集安組織)“協作-2017”聯合軍事演習13日在亞美尼亞西部的巴格拉米揚靶場落下帷幕。

  據亞美尼亞通訊社報道,在此次聯合軍演中,集安組織快速反應部隊以及俄羅斯和亞美尼亞聯合部隊演練了聯合打擊非法武裝組織的戰略戰術,其中包括共同保護邊界、殲滅敵對武裝團夥和解救人質等內容。

  集安組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阿納托利·西多羅夫在當天的閉幕式上表示,集安組織“戰鬥的兄弟情-2017”大規模戰略演習的常規部分至此已經結束。下一階段將在哈薩克斯坦舉行由集安組織維和部隊參加的新一階段軍事演習。

  亞美尼亞國防部長維根·薩爾基相表示,這次演習有助于增進集安組織各成員國武裝力量的協同能力,以共同應對所面臨的問題。

  據報道,集安組織8日開始在亞美尼亞舉行“協作-2017”聯合軍演,約2500名軍事人員和500多件軍事裝備參與了此次演習。這場演習是集安組織“戰鬥的兄弟情-2017”大規模戰略演習的組成部分。

  集安組織成立于2002年5月,由1992年簽署的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演變而來。目前有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塔吉克、亞美尼亞、吉爾吉斯斯坦6個成員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淩紀偉
相關新聞
  • 集安組織舉行大規模戰略演習
    據塔斯社報道,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集安組織)快速反應部隊8日開始在亞美尼亞舉行“協作-2017”聯合軍事演習。
    2017-10-09 03:27:48
  • 集安組織聯合行動查獲毒品近17噸
    白俄羅斯內務部2日發布公告説,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六個成員國日前採取聯合禁毒行動,查獲各類毒品16.7噸。
    2017-06-03 09:26:05
  • 白俄羅斯總統説發展集安組織不應威脅第三方
    新華社明斯克9月13日電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13日説,白俄羅斯支援將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集安組織)發展成一個強有力的地區安全組織,但發展集安組織不應對第三方構成威脅。
    2016-09-14 12:50:3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杭州一高中推“刷臉吃飯”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2017級大熊貓寶寶集體亮相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