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卓爾集團收購化工電商平臺化塑匯
2017-10-11 21:43: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10月11日電(記者 李勁峰)在港股上市的卓爾集團11日宣布,收購國內知名化工及塑膠原材料電商平臺化塑匯,以此布局化工交易領域業務。

  總部位于上海的化塑匯,是一家從事化工、塑膠貿易服務的電商平臺。借助貼近東南沿海主要市場優勢及其交易撮合模式,快速成為行業內知名企業。化塑匯去年交易額超過300億元,營業收入48億元,最高營收單日破億元。

  根據收購協議,卓爾集團將通過本次收購持有化塑匯52.48%的股權。據介紹,收購完成後,化塑匯將全面融入卓爾全球交易生態圈,對接卓爾智能物流、金融、供應鏈管理等線上線下交易服務鏈條。

  據介紹,收購化塑匯後,目前卓爾集團已擁有包括卓爾購、蘭亭集勢、中農網在內的四大交易平臺覆蓋消費品、農産品、化工、跨境貿易等主流品類,年交易規模近4000億元。

  卓爾集團董事會主席閻志表示,隨著各平臺加速融合並發揮協同效應,卓爾集團將匯集更多的交易和服務資源,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大的B2B交易及服務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燕山腳下秋色美
燕山腳下秋色美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秋雪如畫
秋雪如畫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8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