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股價高一般投資者望而卻步 三星電子將分拆股票

2018年02月01日 06:45:24 來源: 新華網

  韓國三星電子公司1月31日召開董事會會議,決定將每股股票拆細為50股。這是三星電子首次分拆股票。

  三星電子已發行的股票將按50比1拆分。以每股市價250萬韓元(約合1.47萬元人民幣)為例,股票分拆後其市價將降低至每股5萬韓元(295元人民幣)。股份數量將相應擴大。

  韓聯社援引分析人士的話報道,三星電子股價不斷上漲,價格已讓一般投資者難以買入,這可能是三星電子決定分拆股票的主要原因。

  三星電子解釋説,分拆股票有利于促進更多投資者持有三星電子股票。(卜曉明)【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3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