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密陽市一家醫院發生火災 已造成31人死亡

2018年01月26日 09:55:30 來源: 新華網

1月26日,在韓國南部密陽市,消防人員在事發現場展開救援。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1月26日,在韓國南部密陽市,消防人員在事發現場展開救援。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新華社首爾1月26日電(記者陸睿 姚琪琳)韓國慶尚南道密陽市一家醫院26日發生火災,目前已造成31人死亡、40多人受傷。

  據韓國媒體報道,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7時30分(北京時間6時30分)左右,事發地點為密陽市世宗醫院一樓。消防部門經過1個多小時的救援已基本控制火勢,目前仍在繼續進行人員搜救。傷者和該建築內其他患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

  當地警方表示,初步推測是醫院一樓的更衣室起火,不排除死傷者進一步增加的可能。

  據悉,這家醫院是一所療養醫院,既有長期療養的住院病人,也接受普通患者就診。

相關連結:

跨國連線:韓國密陽醫院火災遇難者中尚未發現中國人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19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