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美“警戒王牌”聯合空演正式啟動 規模創歷史之最

2017年12月04日 10:53:03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12月4日報道,韓國軍方相關人士4日表示,韓美兩國空軍將從4-8日在朝鮮半島上空進行代號為“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年度大規模聯合空中演習。韓美兩軍將出動230多架飛機參加此次軍演,規模為歷史之最。

  據報道,美軍將出動6架F-22隱形戰機參加此次演習。F-22隱形戰機具備卓越的隱身性能,可躲避敵軍雷達自如,飛越敵軍防空網,最高時速超過2.5馬赫。美國6架F-35A戰機也將參加演習,F-35A隱身性能強,主要執行滲透敵軍上空的任務。美軍F-35B戰機編隊也將參演,從日本岩國基地起飛,在半島上空盤旋後返回基地。

  此外,B-1B轟炸機、6架EA-18G“咆哮者”電子戰機、10多架F-15C、10多架F-16戰機將參演。

  此次聯合空演包括防禦敵軍飛機空中滲透,切斷敵軍特種部隊海上滲透,旨在加強韓美空軍聯合應對能力,規模和演習強度均超出此前任何一次軍演。[記者 李婷婷]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55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