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首爾龍山美軍基地周邊地下水污染超標500倍

2016年12月19日 16:01:4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社會

    據韓媒報道,韓國首爾龍山美軍基地將于明年底返還韓國,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美軍基地一帶的地下水污染極為嚴重。

    據報道,韓國首爾市政府19日表示,最近在首爾龍山美軍基地附近的地下水中檢測出超過標準值500倍的污染物質。

    首爾市對龍山美軍基地周邊油類污染情況進行檢測後發現,美軍基地附近的綠莎坪地鐵站一帶苯濃度超標587倍,基地營周邊的碳氫化合物超標512倍。

    市政府一位有關人士表示,龍山美軍基地返還韓國後,為了重新修建成國家公園,國土部、環境部和首爾市應相互協助,共同擬定凈化計劃等後續措施。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35916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