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在京設中韓文化産業交流中心 支援文創企業走出去

2016年12月16日 09:25:59 來源: 環球網

  韓聯社12月15日報道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15日在北京韓國文化院舉行中韓文化産業交流中心開館儀式,韓國政府開設支援文創企業走出去的駐外商務中心尚屬首次。

  該中心不僅為韓國文化創新企業提供開會、辦公的空間,還在産品展示、宣傳、咨詢和投資推介等方面提供支援。中心還通過當地專家為企業提供有關合同簽署、法律、會計以及市場行銷的專業咨詢和翻譯服務。

  韓國文化體育部長趙允旋在開館儀式上表示,中韓兩國自建交以來,文化交流不斷加深,今後為進一步增進溝通,形成共識,文化交流不能停步。中韓文化産業交流中心將在兩國文化産業面向未來的交流中發揮重要作用。(記者 李小飛)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909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