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三星電子19日起為韓國Note7用戶更換新手機

2016年09月19日 08:54:1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手機行業18日消息稱,三星電子將從19日起通過三大電信運營商——SK電訊、KT、LG U+為Galaxy Note7用戶更換新手機。

  據悉,Galaxy Note7在韓國國內的銷量約為40萬部,據預測,要求退款的用戶較少,絕大多數用戶將要求更換新手機。

  三星電子計劃,截至本月底,向三大運營商提供40萬部Galaxy Note7新産品,為用戶更換新品後再重啟銷售。預購用戶當中,尚未收到産品的用戶可從26日起購買新品。

  據此前報道,發布一個多月,三星Note7手機就已在全球范圍內發生多起因電池缺陷造成的起火和爆炸事故。為此,三星近日宣布召回澳大利亞、美國等10個國家和地區的 250萬部該款手機。

  美國15日正式宣布召回約100萬部該款手機。有資訊顯示,已有10多個國家和地區要求航班飛行期間禁用三星Note7手機或禁止托運。

 

推薦閱讀:

三星手機電池風波持續發酵:美國正式宣布召回三星Note7手機

民航局禁止三星Note7機上使用或托運

美正式宣布召回三星Note7手機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9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