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舉行大規模炮擊訓練

2016年08月19日 07:26:1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首爾8月18日電(記者王家輝)韓聯社18日援引韓國軍方消息報道説,韓國陸軍當天在韓朝軍事分界線附近舉行了史上最大規模炮兵射擊訓練。

  報道説,首爾時間當日17時許(北京時間16時許),韓軍在韓朝軍事分界線韓方一側全線同時進行炮擊訓練。訓練共計有49個炮兵大隊參加,發射了300多枚炮彈,K-9自行榴彈炮等參加了訓練,其規模為韓國陸軍炮擊訓練史上之最。

  報道説,此次訓練適逢朝鮮在韓朝西部邊界炮擊事件發生1周年到來之際,韓國陸軍此舉旨在強化對朝挑釁行為的懲戒。

  2015年8月4日,韓朝非軍事區韓方一側發生兩次爆炸,造成兩名韓國軍人重傷。韓方認為這是朝方埋設地雷所致。作為報復,韓方重啟對朝擴音喊話。同月20日,朝方向韓方設立在韓朝西部邊界的一處擴音器開火,韓方當天隨即向朝方發射數十枚炮彈作為回擊。

 

推薦閱讀:

京畿道擬舉行居民轉移訓練 配合乙支演習

韓國民眾集會抗議“薩德”

朝鮮要求德國立即停止向韓國出售導彈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13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