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京畿道擬舉行大規模居民轉移訓練 配合乙支演習

2016年08月18日 13:22:11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news1通訊社8月17日報道,韓國京畿道方面表示,將于“乙支演習”(8月22日-25日)期間的23日在東豆川市舉行大規模居民轉移訓練。

  此次訓練的主要目的是在突發緊急狀況時迅速將居民轉移到京畿道九裏市和南楊州市,確保部隊作戰路線。據報道,東豆川地區500余名居民將于23日上午11時在東豆川市民會館集合,之後乘大巴進行轉移,實際轉移演習時長持續約2小時。在轉移過程中還將模擬因轟炸造成橋梁和道路被毀等情況,然後繞道轉移到會合地點南楊州體育文化中心。

  報道説,當地居民在抵達後一直到下午3時將會接受與安全保障和民間防衛相關教育。此外,主辦方還將為參加演習人員提供防毒面具。

 

推薦閱讀:

“薩德”入韓的三大“偽命題”

美向駐韓美軍增派12架F-16戰機

韓參加北太平洋海警論壇反恐演習 俄方主持

韓媒:美國陸軍部長將赴韓 訪問駐韓美軍部隊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10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