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奧運第11天:韓連續2天無收獲 獎牌榜降至第11

2016年08月18日 08:25:5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當地時間8月6日,裏約奧運會男子60kg級柔道比賽,韓國選手kim Won Jin(白)在比賽中對陣日本選手TAKATO Naohisa。中新網記者 盛佳鵬 攝

據韓媒報道,裏約奧運會當地時間16日進入第11天,韓國在14日舉行的古典式摔跤75公斤級項目中奪得銅牌後連續2天沒有獎牌入賬,獎牌榜排名下滑至第11位。

在當天舉行的女排複賽中,韓國隊1比3不敵荷蘭隊出局,四局比分為19-25、14-25、25-23和20-25。韓國女排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女排銅牌爭奪戰中輸給日本隊,無緣獎牌。

在摔跤項目上,一直被視為金牌有力爭奪者的摔跤選手柳漢壽在男子古典式66公斤級銅牌爭奪賽上不敵阿塞拜疆選手,錯失獎牌。

在羽毛球項目上,韓國鄭徑恩和申昇瓚在女子雙打複賽中以0比2負于日本隊,無緣決賽。鄭徑恩和申昇瓚將在18日舉行的銅牌爭奪賽中全力衝擊獎牌。

截至韓國時間17日上午8時,韓國代表團以6金3銀5銅暫列獎牌榜第11位。美國拿到28個金牌,穩居第一,英國和中國分別奪得19個和16個金牌,位居第二和第三。

 

推薦閱讀:

男子古典式摔跤:韓國柳漢壽無緣奧運獎牌

【裏約奧運】女排四分之一決賽:韓國隊負于荷蘭隊 無緣四強

羽毛球——男雙:韓國選手李龍大/柳延星無緣四強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09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