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一季度全球平均網速增長23%:韓國居榜首

2016年07月01日 09:19:08 來源: 人民網

一季度全球平均網速增長23%:韓國居榜首

一季度全球平均網速增長23%:韓國居榜首(圖片來自于谷歌)

  據外媒報道,CDN服務提供商Akamai近日發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互聯網現狀報告》。數據顯示,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平均網絡連接速度同比增長了23%,速度增長至6.3Mbps。從速度佔比開看,全球有8.5%的用戶有至少25.0Mbps的寬頻速度。韓國的平均網速29Mbps,位列全球第一。

  這份報告中指出,全球有138個國家平均網絡連接速度實現了增長。增長幅度最低的是蘇利南,僅為0.5%;增長幅度最高的是肯尼亞,高達298%。有8個國家平均網絡連接速度出現了下降,下降幅度最低的是加彭,僅為1.5%;下降幅度最高的是敘利亞,達到23%。

  2015年年初,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重新將寬頻的門檻從4Mbps的下載速度提高到了25Mbps。最重要的是,25Mbps及以上的網速滲透率同比增長了86%,增長至8.5%。排在前10名的國家的滲透率都達到了兩位數字。

  與此同時,移動語音流量仍然保持不變,但是移動數據流量仍然在穩定增長。移動數據流量的增長得益于移動設備數量的增長以及平均數據流量的增長,這主要是因為移動用戶觀看視頻的頻率增加了。在短期內,移動數據流量的增長還不會進入瓶頸期。

推薦閱讀:

韓成功開發5G核心技術 縮短傳輸服務等待時間

監管搜索引擎 美韓這樣出招

手機貶值猛 三星蘋果哪個貶值更快?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8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