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都是自拍惹的禍!28歲韓國遊客魂斷秘魯瀑布

2016年07月05日 14:30:44 來源: 新華網

  秘魯戈克塔瀑布。(圖片來源:互聯網)

  新華網北京7月5日電 一名韓國遊客在秘魯東北部亞馬孫叢林一處瀑布自拍時不慎墜落,當地警方4日在深潭中打撈出他的遺體。28歲的金鄭淵(音譯)上月29日在落差高達771米的戈克塔瀑布自拍時不慎滑倒,從大約500米處的位置跌落,墜入湖面下7米深,不幸身亡。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警員告訴法新社記者,金鄭淵當時在瀑布那裏想自拍,“在尋找更好的拍照位置時,摔了下來”。事發後,潛水員和山區救援隊對其展開搜尋。

  馬丘比丘遺址。

  同在6月29日,秘魯著名古跡馬丘比丘也發生一起拍照引發的墜亡事故。51歲的德國遊客奧利弗·帕普斯越過“遊客止步”警戒線,進入一處禁止踏足的區域,請另一名遊客給他拍一張“淩空一躍”的照片,不幸墜入腳下200米深的山谷。搜救人員次日下午在深谷中找到他的屍體。(記者陳丹,編輯李宏,新華國際客戶端報道)


韓國遊客想在秘魯瀑布前自拍 找景時失足跌落喪命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