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手機貶值猛 三星蘋果哪個貶值更快?

2016年06月19日 08:37:40 來源: 新華社

    新款手機層出不窮,你是那種喜歡“嘗鮮”的人嗎?其實,依照現在手機的貶值速度,只要你稍微有點耐心,就能討到便宜呢。

    英國電子産品及音像制品二手交易網站musicMagpie.co.uk一項研究統計顯示,新款手機在上市一個月後,就會貶值多至65%。不同作業系統的手機貶值速度也不一樣。安卓手機比蘋果手機貶值更快,比如,HTC One M9推出僅一個月,就貶值了65%,三星蓋樂世S5上市兩個月後貶值一半,LG G4則在推出9個月後貶值88%,而iPhone 4在推出5年後貶值61%,記憶體16G的iPhone 6在推出一年內後貶值一半。但iPhone 5是個例外,以記憶體16G的iPhone 5為例,在推出8個月後貶值66%。

    網站在相關報告中説,一般來説,新車在開上一年後貶值20%左右,而智能手機的貶值速度遠遠超過汽車。

    英國《每日郵報》援引網站市場主管利亞姆·豪利的話報道:“經歷過最初的貶值後,這視手機型號和品牌有所不同,我們研究的所有手機基本上貶值速度為平均每月1%。”(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推薦閱讀:

韓媒:女性更容易對手機上癮 是男性兩倍

世界智能手機銷售量前12名8個是中國企業

各國PK:中國高鐵靠什麼走向世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48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