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明妃”穿韓服?盤點韓古裝劇裏的驚艷造型

2016年02月27日 07:26:58 來源: 新華網

    近日,《女醫明妃傳》電視劇熱播,不少網友吐槽劇中女醫譚允賢成為宮廷女醫後的服飾與《大長今》裏的朝鮮女醫非常相似,有抄襲嫌疑。對此,制片人黃瀾解釋,事實上當時的朝鮮作為明朝附屬國,衣冠制度都是大明天子賜的,此劇只是復原了明代服飾造型,結果反而引來誤會。只是韓劇先入為主,所以引發了網友的熱評。一起來看看這些年熱播的韓國古裝劇,到底被哪些韓服造型驚艷到了呢?

《女人天下》

 

    該劇于2001年2月5日至2002年07月23日在韓國熱播,收視率最高達55.3%,遠超過《藍色生死戀》等著名韓國都市劇,就連當年的韓日世界杯也未能降低觀眾的收看熱情。

《大長今》

 

    該劇于2003年由韓國MBC出品,播放期間,收視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並以47.8%的平均收視率獲得2004年度韓國收視率冠軍。此劇也是中國觀眾最喜歡的韓劇之一,甚至劇中的插曲都被翻譯成中文,廣為傳唱。

《黃真伊》

 

    《黃真伊》是韓國KBS電視臺于2006年制作的連續劇。2006年10月11日開始播出,首播收視率為20.1%,最高收視率達到29.3%,穩居同時段韓劇冠軍。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129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