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特例!朝鮮女足入境日本 將參加裏約奧運會預選賽

2016年02月26日 06:50:44 來源: 新華社

  朝鮮女足25日抵達日本大阪,參加定于29日開幕的2016年裏約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

    日本表示,允許朝鮮女足入境為“特例”。日本和朝鮮沒有建立外交關係,朝鮮女足運動員和工作人員在日本駐中國大使館獲得簽證。裏約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參賽隊伍來自澳大利亞、中國、日本、朝鮮、韓國和越南,她們將爭奪兩張入場券,日本與朝鮮的比賽定于3月9日舉行。

    本月10日,日本政府以朝鮮進行核子試驗和“發射衛星”為由,對朝採取單邊制裁,不僅恢復了部分已解除的制裁,還制定了限制人員往來和對朝匯款等新的制裁,包括原則上禁止朝鮮國籍者入境。(陳立希)


朝鮮女足抵達日本 將參加裏約奧運會預選賽(圖)

"開綠燈"!日本允許朝鮮女足入境參加奧運預選賽

日媒:朝鮮女足將參加在日舉行的裏約奧運預選賽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3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