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開學季,帶你逛逛那些美到cry的大學校園

2016年02月26日 07:26:37 來源: 新華網

    春節一過,寒假慢慢接近尾聲,迎來了新一輪的開學季。不只是在校生,對所有成年人來説大學校園永遠都保留著最美麗的青春記憶,是最值得留戀和向往的地方。除了教書育人,校園特有的歷史、文化氛圍也感染著每一個人。而不用國家的校園又有其獨特的魅力和吸引力。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去世界各地看看那些美到cry的校園吧。

    博洛尼亞大學---博洛尼亞,意大利


    這所西方世界最古老的大學,它的歷史可追溯到1088年,被譽為歐洲“大學之母”。校園裏的許多建築都保留了文藝復興時期的特點。漫步在紅磚石拱廊圍繞的校園內,度過一個下午的時光,也是非常愉快和愜意的。

    牛津大學---牛津,英國

    牛津大學是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大學與整個城市融為一體,街道就從校園穿過,沒有校門和圍墻。環形的拉德克裏夫圖書館是一個帕拉迪奧式建築的傑出代表,也是世界上最令人驚嘆的圖書館。校園裏哥特式的建築和翠綠的草坪對哈利·波特迷來説再熟悉不過了,到處都有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影子。

    康橋大學---康橋,英國

    康橋校園裏集合了中世紀的教堂、庭院和花園,不同于尋常的大學。最早是由一批為躲避毆鬥而從牛津大學逃離出來的老師建立的,亨利三世國王在1231年授予康橋教學壟斷權。由于在辦學模式等很多方面和牛津大學很相似,故常被合稱為“Oxbridge”(“牛劍”)。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29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