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開學季,帶你逛逛那些美到cry的大學校園

2016年02月26日 07:26:37 來源: 新華網

    聖三一學院---都柏林,愛爾蘭

    由于負責創校的都柏林大主教Adam Loftus畢業于康橋大學三一學院,故將新學院命名為“三一”學院。在樹木繁茂的三一學院的校園裏,你會感受到濃鬱的文學氣息。喬納森·斯威夫特、奧斯卡·王爾德、布萊姆·斯托克塞繆爾·貝克特都曾在這裏學習過。

    科英布拉大學---科英布拉,葡萄牙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産的科英布拉大學已見證了七個世紀的歷史變遷。其奢華的巴洛克式圖書館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的大學圖書館。另外,科英布拉大學的科學博物館也是讓人打開眼界的地方。

    哈佛大學---馬薩諸塞州,美國

    哈佛大學是美國本土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同時被公認為是當今世界最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共出過8位美國總統和數十位諾貝爾、普利策獎獲得者。校園布局和建築風格到處展現著古老的元素,懷古應該算是哈佛精神的一項傳承。

    梨花女子大學---首爾,韓國

    梨花女子大學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被公認為是全亞洲最好的女子大學,代表著韓國女性教育的最高標準。校內建築古樸,擁有很多的古建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位于入口處的基督教大教堂。校園環境優美,每到春天,櫻花滿園,絢麗的景色吸引很多遊客前來觀賞。另外,由于校園內隨處可見身材窈窕、面容姣好的女學生,到處洋溢著小清新,故而梨花女子大學也是韓國時尚潮流的引領者。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29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