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特朗普:日韓德等同盟國應承擔更多安保經費

2016年09月09日 08:07:49 來源: 環球網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9月8日報道,美國總統選舉候選人之一、共和黨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7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就安全保障政策進行了演講,並表示美國為德國、日本、韓國、南非等國提供了許多安全保障,如果自己擔任總統,將會要求這些國家對此承擔更多的開支,再次強調要求同盟國增加經費。

  特朗普認為自己能夠成功地與這些國家談判,他自信地稱,“這些國家雖然是成功的經濟大國,但實際上我們給予了他們高額的經濟支援,因此我認為他們完全能夠理解我方要求增加經費一事。”(實習編譯:沈于晨 審稿:馬麗)

 

推薦閱讀:

美國對韓洗衣機徵收反傾銷稅 以韓國勝訴告終

韓美“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結束 多國參加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74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