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YG新女團Black Pink本月末出道

2016年07月14日 17:26:40 來源: 國際線上娛樂

  新女團Black Pink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YG娛樂近日消息,新女團Black Pink將于7月末發布出道歌曲,並在之後近半年裏,每個月都會發布新曲。

  YG方面相關負責人表示:“Black Pink出道曲計劃將于7月末發布。與此同時,其他新歌也將陸續從7月末開始到12月末分期發布。截至目前,已經完成了8首歌曲的制作和錄制,現正處于MV拍攝階段。”

  此外,Black Pink是YG娛樂繼2009年推出2NE1之後時隔7年打造的新女團,由Jennie、Lisa、Jisoo、ROSE等四人組成。組合成員平均年齡19歲,不但外貌驚艷而且實力超群。

 

推薦閱讀:

鳥叔《DADDY》Youtube點擊量居韓流MV榜首

張藝興V榜月榜奪冠 化身陽光暖男登韓雜志封面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