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前駐韓美軍副司令“挂帥”太平洋空軍

2016年07月14日 07:13:23 來源: 新華社

    前駐韓美軍副司令特倫斯·奧肖內西中將12日起出任太平洋空軍司令部司令。

    在當天舉行的就職典禮上,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裏·哈裏斯稱,奧肖內西具備擔任這一職務所需經驗。他稱讚奧肖內西駐韓期間帶領空軍第七航空隊對朝鮮進行了“強硬且慎重的回應”。美國空軍4架最先進的F—22“猛禽”戰鬥機2月17日出現在韓國上空,向發射遠端火箭的朝鮮“秀肌肉”。當時,奧肖內西在首爾以南大約55公里的美軍烏山空軍基地説,F—22“是世界上最強大的空中優勢戰機”,是美軍協防韓國的“眾多手段之一”。哈裏斯説,在朝鮮半島部署“猛禽”説明奧肖內西“理解此處存在的挑戰及如何以空中力量作出回應”。

    奧肖內西曾擔任太平洋司令部行動指揮官。他1986年畢業于美國空軍學院,擁有超過3000小時F-16戰鬥機飛行經驗,包括在伊拉克186小時的作戰時間。(陳丹)


韓美宣布決定在韓部署“薩德”係統

韓軍開建張保皋係列2號艇 係中大型潛艇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11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