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正式任命李俊揆為駐日大使 曾擔任駐印大使

2016年07月02日 10:17:22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7月1日報道,韓國前駐印度大使李俊揆1日正式被任命為韓國駐日本大使,樸槿惠當天在總統府青瓦臺向李俊揆授予了國書。

  李俊揆在接受國書後表示,將致力于恢復韓日關係,推動兩國合作穩定發展。自己還將為治愈歷史傷痕,推動韓日兩國構建走向未來的合作關係而努力。

  李俊揆畢業于首爾大學法學係,于1978年進入韓國外務部,供職38年。他曾擔任的有關日本職位包括外交部負責涉日經濟事務的通商第一課長、駐日參贊,1995年他作為訪問研究員赴日本研修。

推薦閱讀:

韓候任駐日大使:日韓關係正常化努力很重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83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