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星苦練中文:允兒極具天賦 鄭容和每天聽教材

2016年07月03日 08:13:20 來源: 中新網

韓星苦練中文:允兒極具天賦鄭容和每天聽教材

少女時代林允兒(右)圖片來源:林更新微博截圖

  據臺灣“東森新聞”消息,近幾年韓國流行娛樂熱潮席卷,在世界各地帶起一股韓流風潮,不僅讓粉絲為之瘋狂,也創造了無限商機。許多韓國藝人除了在自己的國家發展,也積極的將觸角伸向大陸、臺灣等華語市場,除了廣開見面會、演唱會以外,也積極學習中文與粉絲溝通,背後付出許多努力。

  少女時代成員林允兒近期在大陸主演電視劇《武神趙子龍》,為此還特地學習中文和三國歷史,在宣傳期也積極地運用中文和外界溝通,不僅如此,經常上綜藝節目的她,也幾乎能夠運用流利的中文溝通,讓外界驚艷、直呼她的中文實力不僅是下過苦功,同時也是極具天賦的。

  另外一名也被網友稱為是“天賦派”兼具苦學的歌手IU,在前陣子舉辦巡回演唱會時,翻唱多首中文歌,包括《喜帖街》、《斑馬斑馬》等,咬字都極為清楚。據悉,她為了演唱中文曲目,在3個星期內聽了超過千次的原曲,還盡力理解歌詞的意思,才能將歌曲唱得相當到位。

  除了靠天賦和努力,BIGBANG的成員勝利的中文能力、同樣受到粉絲們關注,日前他在大陸擔任節目《加油!美少女》的導師時,一口流利的中文、活絡了現場氣氛。雖然他的中文程度就像是學了3年之久,但事實上,他認真學習中文僅有短短3個月的時間,可説是速成型的例子。

  速成派的另一名代表,則是CNBLUE的隊長鄭容和,積極使用微博的他、時常利用網絡和粉絲們溝通,為了學中文,也堅持每天聽教材30分鐘到1小時,可以説是“走到哪聽到哪”,聽到他認為“我的耳朵已經開始熟悉中文這種語言,慢慢可以聽懂一些了!”


女神下巴變尖!李英愛蕾絲裙身段婀娜

樸有天現身警署徹夜接受調查 表情凝重稱:我會誠實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4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