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南寧機場加密韓國航班 每周達到10至11班次

2016年07月03日 07:40:56 來源: 南寧晚報

今年7月,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將新開南寧至韓國襄陽的航線,同時加密南寧至首爾航線。而暑期期間,南寧機場還將新增、恢復或加密南寧至東盟國家的多條國際航線航班。據介紹,近年來南寧人出遊勢頭兇猛,上半年出入境遊客突破52萬人次,這是南寧機場首次在半年就突破出入境旅客50萬人次。

據介紹,7月21日起,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將新開南寧至韓國襄陽的航線,每6天飛行1班往返航班。同時與南方航空和大韓航空合作加密南寧—首爾航班,由原來的每周4班增至每周6班,再加上原有的南寧—濟州島航線(每周3班),南寧與韓國之間的航班將達到每周10~11班。

而今年暑期,南寧機場還將在南寧至東盟國家多個城市的航線航班上有大動作。計劃新開、恢復和加密南寧至汶萊、沙巴、巴厘島、雅加達、芽莊、暹粒、曼谷、普吉等多條國際航線航班,為廣大旅客提供豐富的出行選擇。

另據悉,截至6月30日中午12時,南寧口岸出入境流量突破52萬人次,驗放航班約4100架次,較去年同期分別增長10%。(記者 王志鵬 通訊員 樸春蘭 朱亦明)

《中韓自貿協定》生效半年 廣泛惠及兩國企業

首批韓國産參雞湯來到中國 共80箱共1200袋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4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