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蘋果手機將獨島劃入日本領土

2016年06月27日 10:26:4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朝鮮日報》6月26日報道,美國蘋果公司將獨島(日本稱竹島)標記為日本領土。而蘋果公司3年前曾與韓國政府約定,不把獨島標記為韓國或日本任何一方。

  據韓聯社電視臺報道,韓國海洋警察在今年3月1日舉行的對獨島例行巡檢時用蘋果手機在獨島前方2公里的海域照相,蘋果手機係統自動檢測到照相地點將獨島標注為竹島。

  此前,韓國政府曾在2013年向舊金山駐韓國總領事提出抗議,當時蘋果公司承諾將修改地圖上關于獨島的位置標記。

  報道稱,由于蘋果公司並未對更改獨島位置標記有變更通知,目前並不知道蘋果從何時開始標記以及標記的原因。韓國蘋果宣傳大使表示,不會公開討論這個問題。 【記者 魏悅】


手機貶值猛 三星蘋果哪個貶值更快?

韓媒:女性更容易對手機上癮 是男性兩倍

世界智能手機銷售量前12名8個是中國企業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69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