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國足兩場12強賽時間確定 9月1日客場挑戰韓國

2016年06月03日 07:32:40 來源: 瀋陽日報

2018年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國足首場挑戰韓國隊的比賽地點和開球時間1日確定,比賽時間為北京時間9月1日晚19時(當地時間20時),地點則是韓國首爾世界杯體育場。10月11日國足客場迎戰烏茲別克斯坦之戰,將在北京時間21時(當地時間18時)于塔什幹締造者體育場進行。

首爾世界杯體育場對于中國球員來説並不陌生,國足2002年韓日世界杯小組賽與土耳其的一戰就是在這裏進行,而作為K聯賽首爾FC的主場,中超球隊也屢次客場出徵亞冠來到這裏,本賽季魯能和上賽季恒大都在那裏逼平了首爾。值得一提的是首爾FC也打入了本賽季亞冠八強,複賽有可能遭遇魯能或者上港,這意味著魯能上港國腳有可能1月內兩戰首爾世界杯體育場。(記者馬騁)

推薦閱讀:

2018年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暨冬季殘奧會吉祥物首公開

中韓國腳或先在亞冠交鋒 國足首秀主場基本定在瀋陽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0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