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研究:黑巧克力可有效改善皮膚狀況

2016年06月01日 07:25:37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5月30日報道,韓國首爾大學研究中心表示巧克力有助于改善皮膚皺紋,使皮膚更加具有彈力,這一研究為喜愛巧克力的女性帶來福音。

  

 

  首爾大學研究中心研究人員30日表示,巧克力的主要成分可可多酚的提取物對于改善皮膚油脂有非常顯著的效果。研究人員使用巧克力飲料餵養小白鼠並對其RNA進行分析,可可多酚的提取物對于皮膚皺紋遺傳基因的組織蛋白酶R減少,遏制皮膚皺紋産生的絲氨酸蛋白酶抑制蛋白數量增加,因此可以有效地改善皮膚情況。在人體實驗中也有相同的效果。研究小組以62名43到86歲的女性為研究對象,使他們飲用巧克力飲料24周,研究對象的皮膚情況得到改善。研究人員表示,巧克力卡裏路高且糖粉和人工色素等對健康有害的成分,因此通過研究得知,可可多酚含量高且不含糖的黑巧克力有助有皮膚健康。

  此外,研究人員還表示可可多酚具有抗氧化,改善心血管健康,減少體脂等功能並且可以保護神經細胞。(實習編譯:王予湉 審稿:魏悅)


韓國工作崗位被機器人替代係數最低

韓計劃構建大腦地圖 2023年欲躋身腦研究強國

韓國:美韓啟動共同監控太陽活動研究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03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