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4000名中國遊客在首爾漢江廣場吃參雞湯

2016年05月06日 11:07:3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5月6日報道,中國4000名團體遊客6日在韓國首爾漢江公園月光廣場舉辦參雞湯派對。

  中國健康保健品某公司獎勵4000名員工赴韓旅遊,遊客們將于當天下午4時開始在漢江公園做韓國傳統遊戲,享受韓國美食等。

  報道稱,參雞湯派對于下午4時30分正式開始,另外公司提供4000罐啤酒、泡菜和紅參産品等。派對將持續到晚上7點30分,屆時將觀看韓國偶像團演出,欣賞《太陽的後裔》中小型音樂演唱會。

  據悉,韓國“我們銀行”在活動場所附近設臨時換錢所,並派出會講漢語的員工前往協助。(記者 魏悅)

 

推薦閱讀:

韓國擬建中資主導“中國城” 打造亞洲旅遊零售中心

韓媒:首爾成中國遊客五一假期最青睞旅遊城市

世界旅遊舞臺上的中國

中日進入旅遊黃金周 韓釜山市貼心安排迎接遊客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38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