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韓國西海岸擬建中資主導“中國城”

2016年05月05日 08:10:11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韓媒稱,據韓國黃海經濟自由區廳4日消息,將在自由區玄德地區內組建由中國資本主導的“中國城”,已完成對中國城開發公司于去年7月提出的京畿道平澤市玄德地區開發計劃的審查工作,項目處于報批階段。

    據韓聯社5月4日報道,韓國黃海經濟自由區玄德地區毗鄰與魯蘇兩省隔海相望的平澤港和唐津港,待建中國城佔地232萬平方米,其中公共設施佔內地80.7萬平方米,零售設施佔地65.8萬平方米,住宅佔地48.8萬平方米,旅遊醫療設施佔地11萬平方米。

    中國城開發公司是韓中聯合成立的特殊目的公司,中國力勤控股集團持股50%,韓方個人持股30%,中方個人(力勤負責人)持股20%。該廳已于3月底結束與79個機關及部門的協商和交通環境評估,中國城開發公司也召開居民説明會,組建補償協商會,土地及障礙物估價在進行當中。

 

推薦閱讀:

韓國人又把泡麵吃出新花樣:便利店提供煮面服務

就業情況直接影響結婚!韓就業男結婚率高4倍

利潔時就韓國“加濕器殺菌劑致死事件”正式道歉

注意!首爾全市地鐵口禁煙 違者將罰款540元

韓一嫌犯強拆電子腳鐐逃跑 因饑寒交迫自首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35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