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將迎父母節 過半高中生最想送“好成績”作禮物

2016年05月05日 11:14:1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5月8日是韓國的父母節,日前韓國空間提供商TOZ針對各地高中生做了一項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半數以上的高中生在父母節最想送給父母的禮物是全校第一的成績單。

  共有3500名高中生參與此項調查,其中51%的應答者選擇了全校第一的成績單,其後依次為手寫信(23%)、積攢零用錢準備的禮物(14%)和康乃馨(12%)。

  問及5月5日兒童節、5月6日臨時公休日加上周末形成的4天小長假最想與家人做的事情,39%的應答者選擇了家庭旅行、25%選擇一起觀看電影和演出,11%選擇外出就餐,4%選擇一起觀看體育比賽,還有21%的人選擇“沒有”。另外,52%的應答者表示通過家庭旅行想釋放學習壓力,60%的應答者表示最好的盡孝方法是“專心學習和提高學習成績”。

  TOZ分析稱,調查結果從側面反映出高中生的學習壓力較大,建議學生和家長通過旅行或是觀看演出獲得“充電”的機會。

推薦閱讀:

韓國人又把泡麵吃出新花樣:便利店提供煮面服務

就業情況直接影響結婚!韓就業男結婚率高4倍

利潔時就韓國“加濕器殺菌劑致死事件”正式道歉

注意!首爾全市地鐵口禁煙 違者將罰款540元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3358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