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速滑名將李相花出任平昌冬奧會宣傳大使

2016年04月26日 07:27:1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2018年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組委會25日在首爾新聞中心委任韓國女子速度滑冰名將李相花為平昌冬奧會宣傳大使。

曾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和2014年索契冬奧會摘得女子速滑500米桂冠的李相花被韓國媒體稱之為“速滑女王”。據韓媒報道,目前李相花在國際滑聯女子速滑100米和500米排名中均位居首位。

李相花當日在委任儀式上表示,平昌奧運會是韓國主辦的第一屆冬季奧運會,作為韓國冬季運動項目的選手,很榮幸受此委任。她將同時作為宣傳大使和運動員好好表現,讓更多人關注平昌冬奧會。

據介紹,李相花將在平昌冬奧組委會官網和社交網絡上開展宣傳,並出席組委會主辦的活動等為平昌冬奧會造勢。

平昌冬奧會組委會秘書長呂泂九(YEOHyung-koo)當日表示,平昌正在為冬奧會做著積極準備,現在是時候讓更多人參與其中,相信李相花選手將為冬奧會的推廣發揮積極作用。他還補充道,不會以各種宣傳活動為由佔用李相花選手的訓練時間,希望李相花在平昌冬奧會取得好成績。

另據平昌奧組委日前公布的消息,平昌冬奧會將發售包括開、閉幕式和各個比賽項目在內的共117萬張門票,70%的門票將在韓國銷售,剩余30%的門票向海外發售。

平昌奧組委表示票價與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基本持平,略低于2014年索契冬奧會。奧組委對于門票的銷售很有信心,預計售票率至少達9成,如果達到這個目標的話,將會帶來1700多億韓元(約10億人民幣)的收入。

第23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于2018年2月9日至2月25日在韓國平昌舉行。這也是韓國繼1988年在首爾舉辦夏季奧運會之後,時隔30年再次舉辦奧運會賽事。(記者吳旭)

深圳國際賽落幕 韓國黑馬李首民奪冠

韓國女子在滑板上熱舞成新晉網紅【組圖】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11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