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湯唯挺孕肚與老公金泰勇亮相 開心稱"一家三口一起工作"

2016年04月25日 10:50:48 | 來源:國際線上

北西2湯唯挺孕肚與老公金泰勇亮相

   4月24日,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在京舉辦主題曲發布會,主演湯唯、音樂制作人張亞東和MV導演金泰勇一同亮相,湯唯獻唱的主題曲《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MV首度曝光。

  首次在電影中獻聲的湯唯坦言,這首歌讓她聽哭了,“我覺得特別有姣爺的味道,我是帶著姣爺的心情去唱這首歌”。不過錄制時卻並不輕松,湯唯説,“我是抱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心態,但是沒想到超級難,不過真的太過癮了。”歌曲制作人張亞東則力讚湯唯唱功驚艷,還透露懷孕的湯唯五次飛來北京錄歌,“對音樂的激情令我佩服”,他還表示希望再次和湯唯合作。

  《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MV由湯唯老公、韓國導演金泰勇執導。湯唯笑稱請老公執導是“殺熟”,“因為時間很短,而且又合作過最了解,我很慢熱的,再加上拍攝的環境又風又雨,需要最有效的合作”。在拍攝前,金泰勇則非常擔心湯唯的身體,“因為我非常了解她是非常賣力的,擔心她會不會太累,她説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合作的作品,所以希望留下一個很好的作品”。

  湯唯與老公金泰勇的再度合作讓人倍感甜蜜,金泰勇坦言看到畫面中的湯唯仍然有心動的感覺,“因為是一家人,生活中的她感覺很溫暖,舒服的,畫面中的湯唯讓我有心動的感覺。”夫妻二人因《晚秋》結緣,至今已有六年,談到湯唯的轉變,金泰勇表示她更加有深度和有經驗,“當時她是很聽話的一個演員,通過這次拍攝MV,我再看,比上次更有深度,更加專業。”談及現實生活,金泰勇則大讚湯唯很溫暖,很細心,“她早上出門的時候,會寫紙條貼在冰箱,必須要吃早餐。我工作的時候她也會提醒我要休息”。一旁的湯唯則笑稱兩人私下無話不談,更坦言老公會為自己跑幾條街買豆漿油條。

  據悉,《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將于4月29日在全國上映。(記者:劉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9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