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深圳國際賽落幕 韓國黑馬李首民奪冠

2016年04月26日 07:26:0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深圳4月25日電(記者王浩明)2016高爾夫深圳國際賽25日在深圳正中高爾夫球會落幕,外卡球員韓國“黑馬”李首民以272桿、低于標準桿16桿的總成績奪冠,捧起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座歐巡賽冠軍獎杯。

  此外,荷蘭選手朱斯特·萊騰和南非選手布蘭登·斯通以274桿,低于標準桿14桿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二名。本次賽事最大牌球手、世界排名第四的兩屆美國大師賽冠軍巴巴·沃森以278桿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8名。19歲的中國高爾夫國家隊小將竇澤成獲得並列第16名,成為中國參賽選手中排名最高的球員。

  當日進行的第四輪比賽,22歲的李首民在標準桿為3桿的16號洞抓下“小鳥”,甩掉了英格蘭球手李·斯拉特利和法國新星亞歷山大·列維,獲得單獨領先。在關鍵的17號洞,李首民兩桿攻上果嶺,長推擒下“老鷹”。帶著4桿領先優勢進入到最後一洞的李首民盡管開球進入球道沙坑旁的長草,最終吞下柏忌,好在之前的領先優勢足夠。最終韓國人以71桿收桿,四輪272桿,低于標準桿16桿的總成績獲得冠軍。

  這是李首民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深圳國際賽奪冠對我的未來有至關重要的影響。我希望自己能徵戰大滿貫賽事,世界排名可以進入前三十位,”李首民説。

  接過冠軍獎杯後,李首民還完成了深圳國際賽的另一傳統——由冠軍挑選一條球道,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李首民選擇了在最後衝刺階段拿下小鳥、扭轉戰局的16號洞,以紀念這次勝利。

  在觀賽服務方面,本次比賽將觀賽和健步走相結合,據賽事組委會統計,賽事期間入場觀眾總數超過28000人次,有超過6500人完成8公里健步走。


高爾夫——深圳國際賽:韓國選手李首民奪冠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11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