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宋仲基想年內結婚 自詡大叔不識BigBang(圖)

2016年04月18日 08:29:48 來源: 國際線上

宋仲基想年內結婚 自詡大叔不識BigBang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粉絲見面會上

  據香港媒體報道,4月17日,憑借《太陽的後裔》大火的韓國男藝人宋仲基,在首爾慶熙大學的和平殿舉行《太陽的後裔》粉絲見面會,4000名影迷參加。宋仲基先進行答問環節,現場抽出粉絲進場時在白板上張貼的紙條並逐一解答。有粉絲問他通常在睡覺前會做什麼,他説會敷面膜,還笑説可以抗衰老,以及整理一天做的事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不過通常在睡前會看劇本,所以很容易便睡著。

  想今年內結婚 粉絲大呼不要

  其後有粉絲問他作為演員的夢想時,宋仲基則稱一直沒有變,想要拍好的作品,以及參演不同的作品。而當被問到作為普通人的夢想時,他則表示如果不是演員,是普通人,現年30歲的宋仲基則表示希望可以在30歲以內結婚,但當主持人問現場的粉絲希望宋仲基結婚嗎,全場粉絲也大呼不要,宋仲基聽後便説:“當然要結婚呀!”他還笑説粉絲寫給他的問題全部也很有趣。

  自詡是大叔 不識BigBang的歌

  而當被問到覺得退伍後自己是否大叔,他表示在當兵期間,有其他人較他年紀小很多,甚至有人不知道韓國歌手徐太志,所以他在軍中一直都自稱是大叔,而主持人測試宋仲基對熱門歌手的認知度,問他知不知道《謊言》這首歌是誰唱,他竟答是女歌手,主持人取笑他真的是大叔,《謊言》是BigBang的歌曲,然後宋仲基即開玩笑説要離場。


宋仲基李鐘碩南柱赫 韓國“牛奶皮膚”男星盤點

《大本營》邀宋仲基 盤點錄過快樂大本營的韓國明星

想見老公?宋仲基中國之行或吸金2000萬元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88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