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毯:湯唯挺孕肚 波特曼美艷

2016年04月18日 07:18:13 | 來源:國際線上

北京國際電影節

  湯唯

  4月16日,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紅毯隆重舉行,包括《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寒戰2》、《夢想合夥人》、《我的戰爭》、《賞金獵人》、《驚天大逆轉》等多個電影劇組亮相紅毯。

  影星方面,包括湯唯、鐘漢良、許晴、姚晨、郝蕾、唐嫣、劉燁、吳秀波、王珞丹、張靜初、阮經天、杜鵑、賈乃亮等國內知名演員盛裝亮相。當中最受人矚目的當屬懷有身孕的女星湯唯。當天,湯唯身穿一襲黑色長裙,因為懷孕身材變得豐滿,別有一番韻味。

  此次前來北京國際電影節助陣的海外明星有美國導演、演員娜塔莉·波特曼,戛納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克裏斯托弗·瓦爾茲,美國籃球運動員馬布裏,韓國演員李敏鎬,韓國演員李政宰,韓國演員鄭秀妍等。此次,奧斯卡影後娜塔莉·波特曼以導演身份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她的導演處女作《愛與黑暗的故事》也將在本屆電影節上舉行亞洲首映。當晚,娜塔莉·波特曼身穿深V禮服,十分美艷。

  據悉,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將于4月16日-4月23日在北京舉行。(記者:劉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87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