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美高官稱韓執政黨失勢無礙“薩德”部署

2016年04月17日 07:23:0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資料圖片:美軍“薩德”係統試射攔截彈。(圖片來源于網絡)

  韓聯社近日報道稱,美國國防部的一名高級官員今天表示,韓國執政黨在本周議會選舉中失去多數席位,但這個結果不會影響首爾在部署“薩德”反導係統(末段高空區域防禦係統)問題上的立場。

  在眾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國防部副部長首席幫辦布賴恩·麥基翁被問到韓國執政黨新國家黨在選舉中失利一事對“薩德”係統部署有何影響,他回答説:“我認為這些情況不會改變樸槿惠總統,也不會改變她在這個問題上的立場。”

  他説:“所以我認為我們對部署決定抱有信心。但是我無法向你們提供時間表。”

  2月份朝鮮發射遠端導彈後不久,韓美共同宣布將開始就是否在韓國部署“薩德”係統展開正式討論。

  麥基翁説,之後“在韓國有過幾次會談,討論了部署地點和資金的問題”。

 

推薦閱讀:

韓媒稱朝鮮試射導彈失敗 有可能繼續試射

韓美擬舉行“超級雷霆”軍演 1800余士兵參演

韓特種兵“魔鬼訓練”:火葬場守夜糞堆中穿行

太陽的後裔是在意淫?專家:韓特種部隊挺牛的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85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