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加強明星運動員服兵役管理 將建依法追查制

2016年03月26日 08:44:43 來源: 環球網

    原標題:韓加強管理明星等服兵役 完善立法

(圖片來源:韓聯社網站截圖)

  據韓聯社3月25日報道,韓國兵務廳25日表示,將加強對故意躲避服兵役義務的明星、運動員等的管理,並計劃將此納入立法范圍內。

  韓國2015年12月公布新修訂的兵役法雖然規范了高層公職人員及其子女的軍籍等問題,但沒有提出關于明星與運動員服兵役等問題。對此,韓國兵務廳表示,將完善關于管理明星與運動員服兵役問題的法律,追查年滿18周歲具有服兵役義務的明星與運動員服兵役情況,並將此納入立法范圍。

  韓國兵務廳25日在公報上公布了兵役法及其修訂案。修訂案提出,現役兵在部隊內入伍身體檢查中在顯示不合格並被遣送回家的情況下,如果能夠通過後期新一輪身體檢查的話,就將第一次接受身體檢查的期間(七天內)納入服兵役的時間內。

 

推薦閱讀:

韓政府將加大幼兒園教室監控覆蓋率

韓一女子在廣場上撒巨款 自稱怕家人把錢搶走

韓一男子唆使女友賣淫 警察扮嫖客抓獲

韓出現首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患者曾去巴西出差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2247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