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政府將加大幼兒園教室監控覆蓋率

2016年03月25日 07:29:25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3月24日報道,韓國政府為預防虐待兒童等事件的發生,將擴大對幼兒園安裝監控方面的支出。

  韓國教育部24日表示,為了提高在幼兒園教室以及食堂等室內空間的監控視頻安裝率,計劃在4月前展開監控安裝需求調查。教育部計劃對每臺新安裝的監控給予2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200元)的補助款。

  監控安裝支援事業從去年開始的。這一事業是應對在幼兒園和兒童之家,教職員虐待兒童的重要一環。去年政府對4360臺監控補助了8.72億韓元。教育部表示,期待此次補助能帶來教室內監控安裝率的改善。

  去年8月1日為準,所有幼兒園監控安裝率達到94%,但是教室內的安裝率卻只有56%。教育部計劃在教室內安裝率達到90%之前,一直給幼兒園提供補助。

  韓國社會部總理兼教育部長李準植表示,安裝監控是為了預防在幼兒園裏發生兒童虐待和安全事故,希望學生家長和教職員積極配合。(實習編譯:金萬卷 審稿:魏悅)


韓一女子在廣場上撒巨款 自稱怕家人把錢搶走

韓出現首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患者曾去巴西出差

韓公務員選拔過多致失業率增加 打工算就業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221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