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Girl's Day成員惠利因腦膜炎入院接受治療

2016年03月07日 10:33:17 來源: 國際線上

  [圖片=《ELLE》韓國]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日前因高燒、頭痛等症狀而前往急診室接受治療,被診斷出患有腦膜炎。

  經紀公司DREAMT娛樂6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惠利目前已經入院,將接受數日的治療。

  DREAMT娛樂相關人士介紹道,惠利在當天上午9點左右出現高燒和頭痛等症狀,被緊急送往家附近的大學附屬醫院急診室接受了檢查。惠利本月5日出演了《請回答1988音樂會》,之後在家進行休整。

  這名相關人士還表示,“惠利的日程不得已被取消,今後的日程也將根據檢查結果和惠利的健康狀態來進行調整”,“讓大家擔心真是非常抱歉,我們將盡全力幫助惠利盡快康復”。

  惠利此前在tvN人氣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扮演女主角德善,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


高賢貞趙寅成為拍新劇飛歐洲 亮相機場顯疲憊

玄彬新片飾演刑警 搭檔少女時代允兒【組圖】

《太陽的後裔》第4集刷新自身收視率記錄 “雙宋”CP上演粉紅吻戲

《太陽的後裔》解除魔咒追趕《星你》熱度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6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