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CNblue師弟團出演網絡劇 四人四色魅力不同

2016年03月04日 11:24:28 來源: 國際線上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FNC娛樂的首個男團NEOZ SCHOOL將將出演網絡劇《Click Your Heart》。

  FNC娛樂為了培育新人而建立起了名為NEOZ SCHOOL的訓練係統,第一期出道學員將出演該劇。《Click Your Heart》以高中校園為背景,講述了魅力各異的4名男主角圍繞著一名傳説中會帶來不幸、卻十分可愛的女生展開的故事。

  路雲將在劇中飾演棒球隊明星球員,達淵則飾演全校第一模范生,朱豪變身外冷內熱的拳手,澯熙則演繹具有神秘魅力的舞蹈美少年,詮釋出完全不同的魅力。

  《Click Your Heart》將在MBC every1和NAVER TV CAST同時播出。

 

推薦閱讀:

EXO成員秀敏助陣AOA成員智珉 伴唱個人單曲

李秉憲亮相奧斯卡頒獎典禮 頒發最佳外語片獎

樸海鎮為"強吻"李菲兒道歉 選女友聽母親意見

婚後首曝光! 裴勇俊月租13萬豪宅度蜜月(圖)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154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