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農産品宣傳館在北京開館

2016年02月03日 16:28:35 來源: 新華網

  

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據韓國《明日新聞》報道,韓國農産品出口宣傳館1月28日在北京駐華韓國文化院開館,該館由韓國食品宣傳館和體驗館兩部分組成。

    隨著中韓自由貿易協定的生效,越來越多的韓國食品出口到中國,中國消費者品嘗地道韓國食品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駐華韓國文化院工作人員稱,駐華韓國文化院韓國農産品出口宣傳館的設立旨在促進韓國農食品的出口,宣傳館計劃通過舉辦各種宣傳、表演、品嘗等活動吸引商家前來咨詢。為方便商談,宣傳館內還設有商談室。

韓國時裝品牌行業待遇差 一半以上拖欠工資

2015年韓國進口中國鋼鐵總量增加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71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