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長江商學院首爾開研討會 將在韓開設EMBA課程

2016年02月02日 13:26:30 來源: 新華網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中國長江商學院(CKGSB)將于2月4日在韓國首爾召開“2016CKGSB新年研討會”。

    據悉,此次研討會由長江商學院與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簡稱IMD)、韓國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aSSIST)共同舉辦。研討會將匯聚來自中韓兩國的百余名商界大亨。

    長江商學院院長項兵將出席研討會,並將就《世界經濟和中國經濟的發展》做主題演講。

    另外,長江商學院教授兼首爾大學名譽教授趙東城(音)將以“2016亞歐美洲地區競爭力與中日韓國家競爭力的比較研究”為主題發表自己的相關研究成果。

    此外,長江商學院還將分別與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和韓國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一起開設EMBA課程。

    【資料】

    長江商學院(CKGSB) 

    長江商學院創辦于2002年11月21日,是由李嘉誠基金會捐資創辦並獲得中國政府正式批準,擁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非營利性教育機構,是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批準的“工商管理碩士授予單位”。

    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aSSIST) 

    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是韓國最早開設海外知名大學雙學位MBA課程,為企業培養核心人才的知名商學院。截止目前,經韓國首爾科學綜合研究生院培養畢業的海外雙學位校友已經達到3800多人。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

    洛桑國際管理學院成立于1990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企業經營管理培訓學院,擁有50余年的教育和研究經驗,為大中型國際商業社團及家族公司培訓了大批經營管理人才。

 

推薦閱讀:

韓媒:韓國大學成唐人街 網吧交款臺説明都用中文

韓培材大學校長率新生訪華 感受中國經濟發展

韓誠信女大與河北3所高校簽署協議 共同促進學術交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64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