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江原道召開説明會 助本土企業進軍中國市場

2016年02月02日 13:26:30 來源: 新華網

資料圖

    據韓國news1報道,近日,韓國江原技術園召開了進軍中國市場的項目説明會。

    來自江原道的60余名企業家出席了此次項目説明會。説明會的主要內容包括對中韓合資法人和中韓商務中心項目的相關介紹,以及中國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的參會指南等。

    據悉,中韓合資法人項目于2015年由六家中國公司和四家韓國公司共同創立,並將在今年正式開始展開工作。而中韓商務中心位于中國北京昌平,欲進入中國市場的韓國江原道地區企業可申請入駐商務中心。

    另外,中國國際健康産業博覽會將于今年4月召開。屆時,江原技術園主辦的韓國館將在博覽會上展出。

    江原技術園園長李哲洙(音)表示,為幫助江原道的企業打入國際市場,江原技術園做了很多努力。希望通過這些項目,本土企業能順利進入中國乃至國際市場。


SM總制作人李秀滿公布2016年五大新項目

韓國時裝品牌行業待遇差 一半以上拖欠工資

韓國KOTRA將在華設移動貿易館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64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