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全北中學生赴山東了解中國歷史和文化

2016年01月20日 11:25:51 來源: 新華網

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據韓國news 1報道,1月7日至1月15日,韓國又石大學孔子學院組織韓國全羅北道中學生到山東省了解中國歷史和文化。

    期間,12名中學生在山東師范大學學習初級中文,體驗書法、武術等傳統文化,參觀了山東省博物館和儒教文化發源地曲阜。

    孔子學院院長全洪哲表示,得益于山東師范大學的鼎力相助,此次訪問活動才得以圓滿結束。

    據悉,韓國又石大學孔子學院是為推廣中文和中國文化而設立的非營利性教育機構,于2009年成立。

北京與濟州簽訂教育交流協議

韓大學生志願者成都杜甫草堂當義工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27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