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Miljenko Matijevic與韓國Bad Boss經紀公司簽約

2016年01月15日 16:09:52 來源: 新華網

    1月11日世界著名搖滾樂隊主唱Miljenko Matijevic與韓國Bad Boss經紀公司簽約。

Miljenko Matijevic美國搖滾樂隊Steelheart主唱。1990年,他所在的樂隊發行了第一張專輯《Steelheart》,其中《I'll Never Let You Go》在美國Billboard單曲榜第14位

單曲She's Gone韓國很受歡迎,這首單曲在2005年2010年是韓國人最喜歡唱的流行歌曲之一。

韓國Bad Boss經紀公司代表趙載允稱,Miljenko Matijevic今後將活躍在韓國及其他亞洲舞臺,且他還會通過韓國綜藝節目粉絲互動。

此外去年Miljenko Matijevic參與制作池石鎮的首發單曲發卡》,頗受歡迎他還參與制作了香港TVB電視劇《七天的浪漫》主題曲。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132641